Angel

修犁继续(安排安排)

自从母亲去世曹贵修就彻底不在回曹家,曹家再也感受不到一丝温暖和爱。所以他整天整宿的泡在军营里,小时候宁愿睡在军营训练场也不愿回到那个金玉锦绣的曹家大宅中去。


几年的留学生涯,种族的歧视,民族的低落,曹贵修一直是那个被欺负的中国学生,刚开始他只能默默地忍受着人群中的嘲讽甚至是捉弄。​所以大部分时间曹贵修都在默默地练习体能,练习枪法,练习作战战略。不为别的,只为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把那些大鼻子的白俄人打趴下,几年的时间下来,曹贵修成为整个伏龙芝学校的令人闻风丧胆的人物,人们都害怕且佩服着这个来自中国的男人。



回国后,曹万钧委以高位,几方磨炼,让曹贵修又多了几分成熟稳重的能力。可无论人前多么风光的曹大公子,内心依然孤独,似乎整个世界都与他划清界限。因此,他也爱上了令世间男人都无法拒绝的雪茄和洋酒。而他也始终摆脱不了自己老爹曹万钧的光环。让一身才华横溢的曹贵修始终只能是一个大公子的形象。



所以,程美心放弃了他。



几经离索​,曹贵修与世界越来越远,在他孤独的荒野里渐行渐远,古大犁像一匹恶狼一样硬生生的闯入他的领地,眼神凶狠,龇牙咧嘴,将他扑与爪下。纠缠嘶咬,势要同归于尽般较量。坦坦荡荡的宣泄着最原始的力量。


在一个女人的强力下屈服,那是不可能。但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自己总不至于打古大犁一顿吧,只好只防不攻。


时间越久,这感情就像酒一样在发酵,愈来愈浓,愈演愈烈,而后充满浑身的每一根血管,每一个细胞。



古大犁气势汹汹的一脚踹开曹贵修办公室的大门,嘭得一声,猛烈的声音劈开了曹贵修满脑子担心古大犁的心思。看着担心的人出现在眼前,对于热衷于打仗的曹贵修来说,此时他却希望世间和平,只希望古大犁安全。两人一番吵闹结束,古大犁大喇喇的一站,竖起满身的刺,一副谁靠近我扎死谁的危险气息。可曹贵修是不怕的,虽然和古大犁的接触不多,但他已经把这个头脑简单的女土匪了解透了。

“诶,疼不疼啊?”

“跟你没关系”,古大犁瞪着眼睛恶狠狠地扔出一句话。

一脸吃瘪的曹贵修迎上了古大犁的目光,她虽然凶狠,但却真诚,一点一滴的心情都不保留。曹贵修率先转移了目光。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啊?”

“杀死刘汉云,为我兄弟报仇。”

“不行”

“为什么不行?他杀了我那么多人,我杀他一百遍也解不了我的心头恨”

“杀刘汉云,无异于以卵击石,对你没好处”

曹贵修说的句句在理,自己实在没有什么可争辩的,可是一口恶气出不了,古大犁仍旧气鼓鼓的站着不动。看着古大犁的脸色,曹贵修知道古大犁已经平静下来了。于是走到古大犁面前说。

“伤没事吧”

“死不了”

看着古大犁气鼓鼓的样子,曹贵修也不想在问她的意见,走出了房间,不大一会,又匆匆的回来,看着屋内的古大犁还是一动不动的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像极了一个在闹脾气的孩子,不觉笑出了声,古大犁听见动静,也觉得自己一直站着挺愚蠢,于是甩甩衣服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两人都一言不发,空气瞬间安静下来,因为古大犁的伤口还在流血,屋里一股子血腥味,安静下来的古大犁也觉得的伤口处在撕裂的疼痛,虽然皱着眉头但却一声不吭,对于从小在土匪窝长大的她,算不得什么。曹贵修时不时瞟一眼古大犁,看见她疼痛的模样,不觉心生可怜,他甚至不敢看古大犁,只觉得她强大,不是一般的强大。


铃~~~


电话声响起,曹贵修拿起来电话,古大犁也应声转过头看向曹贵修。

“知道了”

曹贵修说了一声知道了,挂掉电话就要往外走,古大犁腾地站起来拦在他面前。

“你干啥去啊”

“你管不着”

曹贵修说完就走了出去,古大犁翻着白眼准备抬手往曹贵修招呼过去,曹贵修已经跨步走了出去。须臾,曹贵修拿着一个包裹,端着一个食盒回来了。

“这是衣服,你换上,处理一下伤口,别严重了”

曹贵修说着把衣服递给古大犁,接过衣服,古大犁毫不避嫌的当着曹贵修的面开始脱衣服。这边曹贵修刚把食盒放到桌子上,一转脸,看到的不是惊艳而是惊吓。

“你这,这怎么回事啊?”,看着古大犁凸起的肚子曹贵修懵了,脑袋里像炸开了烟花,一朵接一朵。梦幻而危险。直觉告诉他,古大犁肚子里是他曹贵修的种。

“什么?”,古大犁悠悠的回答道,顺着曹贵修的目光,古大犁继续说道。

“哦,我儿子,我一个人的儿子。”

“是不是那一晚……”

“诶,跟你没关系,这是我一个人的孩子”

曹贵修不再与古大犁争辩,他现在说不出来什么心情,是激动是麻烦是不知所措是五味杂陈。古大犁倒是不谦虚,掀开食盒就吃了起来,但也食之无味,络子岭在自己手里越来越没落,她愧对所有人。简单的吃了几口,站起来就往门外走。

“你干啥去啊”

“杀刘汉云”

“你想去送死吗?”

“就算是死我也得去”

“你死了就能杀死刘汉云了,眼下你得先保全自己,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样,杀刘汉云的事我们再商量,现在已经很晚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不行,如果我不去,我兄弟随时都可能会死”

“刘汉云抓他们为了什么?不就为了引你们去救人,然后一网打尽吗?再说了现在刘汉云还没有到北平,谁也不知道他在哪?你这样怎么去杀他”

“那我就这样等着?”

“救人的事呢我可以帮你,但你一切都得听我的”

古大犁认真的看着曹贵修,她信他,从心底里信他,也许这世间她也就只信曹贵修。

“你睡这吧”,曹贵修指着卧室的床说完就走出了房间,坐在沙发上的曹贵修,其实内心温暖,虽然在他看来,古大犁一点也不比不上上流社会的小姐们,甚至不像个女人,可世间也只有一个古大犁,特立独行,侠肝义胆,简单通透。所以,曹贵修决定:孩子和孩子他妈他都要。



夜越来越深,越来越净,只听见外面的虫鸣声,里间没有一点动静,曹贵修推门进来,古大犁已经睡熟了,黑夜把的古大犁浑身的戾气给覆盖了,眼前的人只是一个睡着了女人,一个带给了自己希望的女人。从古大犁身上,曹贵修得到了一种家的慰藉。他走到床边坐下,手覆在古大犁的肚子上,那不仅是他曹贵修的儿子,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更是沉甸甸的希望。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