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修犁(继续he),下面又更了一些,欢迎找茬

当古大犁哗啦一声掀开门帘走进帐篷时,曹贵修还是一脸平静,低头摆弄炭盆里的火,不曾抬一下头看看进来的女人,忽明忽暗的碳火照的曹贵修的侧脸更加迷人。与生俱来的自信在曹贵修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他骄傲,他不屑,古大犁的心思他了然于胸,但他既不赶古大犁走,也不理古大犁一句,带着属于曹公子的自信和骄傲,仿佛等着古大犁主动贴上来,他自以为古大犁和其他女人都是一样的,爱他的脸,爱他的钱,爱他的权,然而一向自信的曹贵修可能没想到因为他的猜测会掉一颗牙,从此惹上了女霸王。


照程凤台的嘱咐,古大犁走到曹贵修的对面坐了下来。曹贵修悠悠的抬起头,便看见一张微笑的脸,只是有点可笑。看见曹贵修抬头,古大犁赶忙按着程凤台说的挤出一个僵硬的微笑,看着这个微笑曹贵修心里很是无语,顺便夹带着一丝嫌弃。程凤台真是个老奸巨猾的,给他这么一个烫手山芋,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这边古大犁脸都笑僵硬了,曹贵修还是面无表情,暴躁因子开始作祟,怒火蹭蹭的往头顶喷薄,宛若一条恶龙,古大犁咆哮道:你什么意思?瞧不起人啊?就我这模样这山头,哪一点配不上你。曹贵修自信的对上古大犁的眼睛,带着一丝嘲弄,缓慢说道:我实在听不懂古当家在说什么。我们天真的大犁妹妹顿时瞪大了眼睛,怒气冲天:程凤台这个小白脸,竟然敢骗老娘。说着便气势汹汹的朝门口走去。



(中间的先空着,暂时没有灵魂,先看下面的)



古大犁毕竟是年轻,没有经历过床上的内容,只凭着一股子蛮劲向曹贵修宣告自己才是强者。可曹贵修不同,堂堂曹家军的师长,曹家的大公子,老曹家唯一的独苗,那也是风里雨里闯出来的,跟女人睡觉的事,那自然是如行云流水一般,渐渐地,曹贵修就主导了这一切。帐篷外的雪越下越大,转眼间盖住了一切,不留一丝痕迹。帐篷内的两人仍旧不眠不休的拉扯嘶咬,谁也不愿服谁,谁也不愿认输,像极了草原上的狮子要茹毛饮血般吞噬对方。

雪越下越大,地上已是厚厚的一层。​帐篷内却是另一番天地,两人都杀红了眼,势必要对方缴械投降,于是,一次一次的碰撞,一次一次的进攻。犹如万千潮水席卷而来,将两人紧紧的挟裹在一起,相辅相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下翻飞,水花飞溅,深深的窒息感扑面而来,不由得拼命挣扎。


窗外的风雪不知何时停了,留下了一个美丽的白色世界,一切都是那么洁净单纯,帐篷内的战争也已经停下,只剩下此起彼伏的喘息,古大犁爱惨了曹贵修,好不容易逮到机会,自然是不会放过,可两人都已精疲力尽,但古大犁​仍旧翻身爬到曹贵修身上,双手死死的搂住曹贵修的腰,曹贵修不悦,还在为牙齿的事情生古大犁的气,立马去掰扯古大犁的手,越掰扯越紧,索性由古大犁抱着,一时间两人都不说话,只有空气里弥漫着滚烫的气息,仿佛在告诉床上的人刚刚发生的一切。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